top of page
100% ARABICA COFFEE

COLD BREW

冷萃咖啡便利包 2.0

向下探索

Heading 1

WHAT'S COLD BREW
Fresh n' Tasty!

冷萃咖啡是在低溫的狀態之下透過長時間去重現咖啡的原味、一般我們常常在喝的冰咖啡其實是由熱咖啡加冰塊冷卻後得到的、但高溫會使得咖啡因與脂肪酸以及其他成分大量溶解於水,而影響風味。


相對於冰咖啡來說、冷萃咖啡更能夠喝出咖啡的原味、也較不酸澀、不傷胃,風味更芬芳、精緻、嚐起來卻更清爽。

Dripo冷萃咖啡便利包,只要把它放到水或者牛奶裡就可以輕鬆製作夏天最夯的冷萃咖啡,免去過濾的步驟更方便在家或者外出旅遊露營使用。

超簡單零失誤

冷萃咖啡便利包

​超簡單零失誤的沖泡法
Simple n' Easy!

只要會把咖啡包丟到水中,

你也能製作好咖啡。

免去磨粉,秤重,再過濾,Dripo冷萃咖啡濾泡便利包,讓製作冷萃咖啡就像用茶包泡茶一樣簡單,輕鬆加入咖啡包在冷水當中,等候10-14小時再取出,就可以製作最熱門的冷萃咖啡。

THE ORIGINAL BLEND OF DRIPO, #01

咖啡風味甘甜平衡,醇厚卻柔順

豐富的可可與堅果香氣

冷萃發酵後更可以嚐到酒香的味道

Dripo冷萃咖啡便利包#01拼配豆,開發的過程當中考量了國人飲用咖啡的習慣拼配而成

我們精選了來自宏都拉斯高山以及巴西的南米納斯的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

中度烘焙,整體的咖啡風味甘甜平衡,醇厚卻柔順,豐富的可可與堅果香氣

特別用冷萃的方式製作可以更平衡咖啡的風味,讓口感溫和

 

如果您製作好冷萃咖啡之後,放置兩天讓咖啡發酵(記得要先把咖啡包取出喔!)

整體的口感將更為圓潤,另外可以嚐到酒香的味道

這款#01拼配豆特別適合入門與日常沖泡飲用。

​冷萃咖啡,奶萃拿鐵
​兩種萃取法,一包搞定
Signature milk brew n'cold brew

在2017年,Dripo率先在推出『奶萃拿鐵』在台灣的咖啡圈引起一番熱潮,不論是經典的冷萃咖啡,或者是創新的奶萃拿鐵,都可以利用特別調整過的研磨度的冷萃咖啡便利包輕鬆完成。

奶萃拿鐵

冷萃咖啡

冷萃加奶

#MAKE YOUR OWN BREW
bottom of page